close

還記得,當年在國外唸書的某個夏天,放暑假了,終於可以回家了,我買了經濟艙踏上了我的旅程。

本人184cm的身材,塞在經濟艙確實是有點吃力,但當年自己還是窮學生,能省就省吧!登機之前我對自己喃喃自語!

有點年紀的老外空姐,不對,應該是老外空阿姨看了我的機票,指了一下我該去的方向,接著我找到了自己的位置。

(OS:不對,不是這張,今天不是要講恐怖故事)

我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後,坐下。過了一會兒,迎面而來一位黑人,跟我一樣高,體重目測我的兩倍,走到我的旁邊,然後打開上面的行李艙,放了他的行李。這時候我一直告訴自己《不會吧?不是他、應該是會有一場豔遇才對,不可能是他!》嗯!然後他就坐在我的旁邊了。

好吧!那我就好好睡一覺吧!我是那種到哪裡想睡就可以睡著的人,我跟老外空阿姨要了個毯子,就準備睡覺了。

故事當然沒有那麼快結束,約莫睡了3個小時,我聞到了陣陣的酸味,覺得怪怪的,還用力的再吸了一口,然後我醒了過來。眼睛一張開,一片黑漆漆。

黑人的睡姿如下示意圖,因為沒有支撐物,所以我整個是側睡的狀態,我的鼻子幾乎要貼到黑人的腋毛。

啊娘喂,真的好臭酸啊!然後我就驚醒了。

arrow
arrow

    Ga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