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家莊頂級紅燒牛肉麵

本週三同事突然欣喜若狂的說要帶我去吃他吃過最最最好吃的牛肉麵!其實對丁老師來說,只要吃的飽,都算好吃。但今天還是認真來寫我的第一篇食記,先跟大家說聲抱歉,在寫食記之前,我對食物的評價只有(飽)跟(不飽)這兩種,但我有盡力去生出一些形容詞。

從我有印象以來,我吃過最好吃的牛肉麵一直以來都是「滿漢大餐麻辣鍋牛肉麵」(誤)

好啦!老實說好了,自從上次算完命之後,幾乎都沒有在碰過牛肉了,因為老師說不碰牛肉對我的運勢會比較好!所以我上次買皮鞋還特別問店員:「這是牛皮的嗎?」(誤)但,偶爾我還是會吃吃牛肉。

【時間快轉】

下班之後我們從公司出發,一路上大家在評論這間店,說的不外乎是多好吃多期待,但聽說老闆滿高姿態的。到了目的地,也就是位在永興街上的吳家莊頂級紅燒牛肉麵,這店名果然高姿態!究竟多頂級?

【先來一張老闆細肩帶照片】

一進去是一間沒有特別裝潢的店,所以店面就不特別介紹了,但外場是還滿乾淨的,整潔度OK,這邊給他滿意!店肉有無限量紅茶供應喝到飽,Very Good! 紅茶喝起來就是很傳統的那一種紅茶,你懂的。

無限量供應的紅茶

【無限量供應的紅茶】

接著點了原汁牛肉麵,大碗的185元,這價位屬於中高價,也點了些小菜,不過不是重點。滑滑手機東瞄西看照了幾張相,請原諒我的手機相素實在是不高,但貴在真實。沒等多久牛肉麵就來了,這味道真的是狂,老闆手捧著牛肉麵,距離我三步之遠,我就聞到濃郁牛肉高湯味,雖然也可能是從隔壁同事桌上那一碗傳來的,但姑且假定味道是從我那碗飄過來的,讓我繼續說下去。

麵量十足,果然是大碗的,拿了些酸菜在旁邊Stand By。據網路傳聞,老闆會提醒不要把酸菜放到牛肉湯裡,會壞了味道,但他沒有對我說,估計是男男相斥,所以這邊服務只能給個2分。夾了第一口,果然口感豐滿而醇厚,吞了一口口水,那濃郁的牛肉高湯味依然停留在口齒之間。香軟的牛肉,帶了一些些的筋,嚼勁十足,果然非常豪邁。麵也是一個亮點,其實還滿軟Q的,重點是有入味,我沒有加什麼調味料就整完給他嗑光光。而且5點半入場,到我們開動的時候竟然已經坐滿了,生意真的滿好的,算有資格高姿勢啦!

【滿滿的麵,厚實的肉】

【接近要嗑完了】

【1分鐘後】

好啦,整體來說是不錯,也是會推薦給朋友!食記接近尾聲,要跟大家說聲掰掰了,我們就來自製個滿意度調查表吧!

滿意度調查表

  5 4 3 2 1
主餐 v        
飲料   v      
份量 v        
服務       v  
整潔   v      
價位   v        

 







 

 

5分 - 非常滿意
4分 - 滿意
3分 - 普通
2分 - 差
1分 - 很差

 

提供些資訊:

上午11:00 - 下午02:00
下午05:30 - 賣完為止
每週一、二公休

電話:04-22366282
地點:台中市北區永興街234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牛肉麵 台中
    全站熱搜

    Ga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